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6日上午,市国资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主持召开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六句话”的事实与道理中的第四句话“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并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聚焦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我市国资国企各项工作深入融合,为营造民族团结稳定大局作出国资国企新贡献。扎扎实实学法用法。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带头抓好宪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的贯彻落实,持续提升依法监管、依法办事能力,为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结合2024年重点工作,创新培训方式,认真谋划制定我市国资国企干部教育培训计划,进一步提高干部专业素质,激发干部内生动力,为扎实推动落实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等各项重点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