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以及自治区、我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照江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对照总体改革方向、我市具体要求和企业发展实际,做到动作快、举措细、成果实,确保我市国资国企2024年扎实高效完成70%以上的主体改革任务。督促市属国有企业牢记“国之大者”,围绕主责主业扎实落实“六个工程”,实实在在把“六个工程”抓具体、见成效。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长效制度机制,在真学真懂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不断激发我市国资国企奋进新征程的强劲动力。

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