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市公交公司:公交开进村 群众展笑颜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8日上午,第五公共汽车公司收到印有“为民办实事 公交暖人心”“服务周到 尽心尽职”两面锦旗。

此前,板定营村开展了一场征求群众意见的“讨论会”。村民纷纷反映板定营村没有开通公交车,学生上下学、村民上下班存在“出行难”的问题。村干部将一份增设公交车站点申请表送到第五公共汽车公司。

市公交公司收到申请后,立即开展多次调研、多方协调,决定优化108路,为板定营村增设公交站。通过实地考察、线网规划、精心制作线路图,历经一周时间,板定营村正式开通公交车,这为板定营村的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村民张大姐激动地说“骑自行车和步行都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在村里坐上公交车,接送孩子、出门购物,乘坐既方便又安全的暖心公交,真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

下一步,市公交公司将继续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公交速度 公交温度”解决民忧民盼,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