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国资国企突围工作  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国资国企突围工作部署,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按照全市国资国企突围工作安排,结合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扎实推进国资国企突围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协调组织、统筹推进企业突围工作。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制定《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突围工作方案》,对照市级改革任务,结合企业实际,梳理形成21项具体改革任务,明确各项任务发展目标、工作举措、责任部门及完成时限。

三是健全落实机制。实行月调度工作机制,每月反馈各项任务具体落实情况,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数据公司将以“国资国企突围工作”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查摆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快解决制约企业突围的问题短板以及存在的压力不强、动力不足、能力不够等突出问题,深化市场化改革,优化布局结构,加快融合发展,提升发展质量,推动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