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文昌赴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调研冬春蔬菜储备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3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力做好冬春蔬菜储备工作,3月19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石文昌一行赴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子企业武川国储库进行市级冬春蔬菜储备检查。

在蔬菜储备点,石文昌同志详细听取了承储企业对蔬菜储备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蔬菜储备品种、质量、数量及储存情况。检查过程中,他对公司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冬春蔬菜储备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蔬菜储备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冬春蔬菜储备的相关规定,加强储备规范化管理确保储备蔬菜数量真实、储备安全,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始终牢牢把住粮食安全的主动权,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和战略物资储备安全,努力推进储备粮工作上台阶,为国家粮食安全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