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市交通集团:流动红旗添动力 “学习强国”争第一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好学习强国平台武装思想、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2023年,市交通集团党委创新奖励形式,为月度人均学习积分排名第一的党组织颁授流动红旗,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

2023年1月开始,市交通集团推行“学习强国”流动红旗评比制度,对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日人均积分、“学习强国”先进榜单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达人榜单进行通报,并对人均学习积分最高的党组织颁授流动红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的积极性,激励全体职工争当学习先锋。

接下来,市交通集团将继续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