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国企党建

市燃热集团基层党组织开展“创造优美环境展示城市风采”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积极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党员力量,凝聚创城合力,2月16日上午,市燃热集团城发供热公司三合村分公司党总支部联合呼哈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集团包联的盛世名筑小区开展“创造优美环境 展示城市风采”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计24人。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分组、分区域、迅速行动起来,大家拿起夹子、铲子、垃圾袋等工具积极地投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一组志愿者们对绿化带、花圃、景观喷泉水池、小区儿童娱乐区、楼梯台阶、路面障碍、卫生死角等小区院内展开地毯式细致清理,不放过每一处角落,把果皮纸屑、杂草树枝、烟头废袋、塑料瓶等垃圾分类投放,并对随意堆放的自行车、电动车等进行规范摆放,确保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另一组志愿者们对小区院子内排水的明渠进行了清理,掀开雨水篦子,明渠内堆满了杂草树枝淤泥和生活垃圾,大家用铁锹把里面的垃圾一一清理出来,防止了明渠堵塞。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理念,为推进创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创城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下一步,三合村分公司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将持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为首府创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