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国资要闻

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5月1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国资委召开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办理工作会议,听取各承办科室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办理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彭峰旗主持会议,各承办科室负责人和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办好人大代表建议与政协委员提案是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的内在要求,也是科学决策、改进工作、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要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列入全年重点任务,坚持深入研究、认真落实、举一反三,扎实办理本年度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各方面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各承办科室要把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对接贯穿到办理工作全过程,通过电话沟通、走访交流等多种方式,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大、政协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办理结果得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认可和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