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当前位置: 首页->国资资讯->市属企业

决战一季度,抢跑“开门红”!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召开2024年业务拓展项目回款动员部署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3月25日,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召开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动员部署会,动员公司上下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合力、汇众智、谋发展,真正以敢闯敢干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砥砺奋进的精神,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两级公司高管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公司2023年度财务情况,听取了两级公司高管业务拓展及项目回款工作情况汇报,对两级公司项目验收回款、业务储备拓展工作分别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的形势非常严峻,任务也非常繁重,公司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锚定既定目标,凝聚攻坚力量,善于从大局出发,细处着眼,掌握好快与慢的节奏、大与小的关系,抓住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勇夺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当前公司正处于刚整合完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大家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一是要提升站位,一以贯之扛责任、树标杆。各分管领导要及时行动起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进一步细化举措,亲自督导工作,加强跟踪问效,解决实际问题,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压力传导到末端一线;二是要积极主动,一往无前谋发展、拓新局。对于工作中的挑战和矛盾,不回避,不退缩,既要有敢于面对的勇气,又要有善于解决的智慧,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聚焦公司主责主业,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紧抓项目机会拓展,积极靠前想办法、找出路,添措施、抓工作;三是要锚定目标,一如既往重绩效、抓落实。要紧紧抓住绩效考核这个“指挥棒”,不断强化考核指标运用。各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主动担当,拓宽思路,带头攻克难关,巧妙化解难题,通过绩效考核,探索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激发队伍活力,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预期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逐项细化举措,聚焦重点任务,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四是要抢占先机,一马当先强创新、提效能。要秉持深入创新的理念,牢牢把握“做大、做强、做优”的理念,坚持以破解当前实际堵点、难点为导向,逐步形成一套固底板、锻长板、补短板的打法,始终坚持风清气正的作风、昂扬务实的姿态,保持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满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