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自治区国资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打造聚商气拢人气的良好环境”专题讲座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引导激励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3月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打造聚商气拢人气的良好营商环境”专题讲座,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周文彰作专题辅导。自治区国资委机关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辅导报告从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环境靠干部、干部靠学习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更有实践力度,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精准把握优化营商环境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为踊跃投身优化营商环境主战场理清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参考。我们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规范、精减、提速”的部署要求,优化国资国企营商环境,以四个方面“突围”为抓手,尽快把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的好形象立起来,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