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城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公司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8日、9日,城市燃热集团富泰热力公司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新华东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来到多松年烈士纪念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驻足观看多松年烈士的手迹衣物和故居陈设。多件烈士遗物、多张珍贵手稿、多幅真实图片,让大家从不同角度对这位壮烈牺牲的年轻英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多松年烈士短暂光辉的革命历程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位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5月9日,新华西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通道街办事处三顺店社区党总支,在体委小区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新时代的民族理论应知应会手册》等宣传资料,并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民族团结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理解和认识,传递了浓浓的民族团结情谊,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推动民族政策、法规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