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标识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来源:呼和浩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量: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丽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章第一节、《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和2023年5月1日《求是》杂志刊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好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为呵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贡献国企力量;要以“两个打造”为抓手,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围绕突出和树立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通过挖掘内蒙古和首府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原创力,传播好民族声音;要聚焦主责主业,通过“文旅融合+民族文化”“文旅融合+非遗传承”“文旅融合+红色文化”的模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各子公司正副职、集团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